亲爱的英格兰先生

谁让我的生涯天涯极苦闷,开过天堂幻彩的大门。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厉害了

Selene与沉睡的牧羊人:

同学给我讲了一个她朋友和军人男朋友的故事,全程都带入的是聂瑶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朋友说冬天很冷,军人男朋友给她朋友寄了一床被子,被子有60斤重,她朋友和她室友四个人一起给扛了回去,全宿舍边扛边骂。
那被子贼厚,她朋友盖上去气都喘不过来哈哈哈哈哈,然后她给她男朋友打电话抱怨,她男朋友一脸正气地说:你懂个屁,这被子盖着才暖和。

被子寄来了,还要求她把被子叠成豆腐块,妈的智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说有一次她朋友想喝酸奶,然后她军人男朋友就寄了六大箱,不是那种一提一提的酸奶,是真·六大箱,然后她们全宿舍又是一起帮她搬,跑上跑下了好几趟,然后每个人分一箱狂喝几个月还是喝不完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男朋友还喜欢给她手机充话费,从谈恋爱开始一个月充200,然而她手机有套餐,充的话费根本用不完,跟他男朋友说,她男朋友不听,每个月照充不误,现在妹子还没毕业已经开始担心毕业的时候换电话卡结果里面的钱花不完了哈哈哈哈哈

有没有哪个大大来认领个梗hhhhh

评论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