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英格兰先生

谁让我的生涯天涯极苦闷,开过天堂幻彩的大门。

ABO 阳光味信息素,了解一下

阳光味信息素马(A )×晨露信息素程(O )

程程的信息素有参考


很久之前的坑……1和2的链接看评论♥


一点都不好看,剧情混乱,文笔超烂


学院pa ,双向暗恋,请勿上升真人


(今天的五练里祺鑫依旧很甜♥~)




3.


“……你才发:)qing 了!”丁程鑫硬着头皮怼了过去,却心虚地躲开马嘉祺的视线,“我……”




门外响起脚步声,马嘉祺反应极快地搂着丁程鑫移向隔间。




“嗯?为什么厕所门被关了?”


“我怎么知道。”


随着门被打开的声音响起,丁程鑫也软在了马嘉祺的怀里。


湿润的Omega信息素被炽热的Alpha 信息素恰当地包裹,Alpha熟练地将信息素控制到最小范围,同时堵住Omega的唇。(此处有参考)




舌尖霸道而温柔地闯进对方口腔,肆意掠夺着嘴中的甘甜,又连带着对方软小的香舌动情地共舞,交换着彼此的唾液。




“……你有没有感觉到什么信息素啊?”



“没什么味道啊……不过有这种直觉……”



“应该是错觉吧?确实没有味道……”




随着脚步声的走远,丁程鑫使出全身力气推开马嘉祺,扶着对方大口喘气。




马嘉祺看着小Omega涨得通红的脸,愉快地笑笑。


真可爱。




他安慰地拍着对方地背,正打算开口逗逗他,却又被一把拍开了手。




“有你这样做哥们的吗?!对你亲兄弟出手!!”丁程鑫擦掉下巴挂着的汗珠,幽怨地开口。



“……”马嘉祺愣了愣,心随之跌入低谷,冰冷开始蔓延全身。

亲兄弟,亲兄弟。

过了很久,才找到自己的声音,“……不是亲的。”




“不是亲兄弟甚似亲兄弟好吗!”丁程鑫半开玩笑地垂了对方胸口一拳。




“……对不起,我……不受控制。”马嘉祺将头偏向一边。


酸涩从心底涌出。

不受控制地想要靠近你,
不受控制地想要拥抱你,
不受控制地想要占有你,
在得知你是Omega后更是欣喜地想亲吻你,

想你是我的。




丁程鑫眼里闪过一丝异色,但又很快掩过,“……抱歉。”他认真地对对方说,“……我……确实是因为这个原因从疏远你的。”



你温热的信息素是最致命的瘾,我不敢贪婪,更不愿贪得无厌。

对你不能说的感情永远也不指望得到回应。


丁程鑫低下头,沉默地看着脚尖。




“……你是发情期快到了吧?Alpha的唾液可以起到暂时标记的作用……我陪你去医务室拿药。”马嘉祺有些尴尬地摸摸鼻子,也不太好意思像往常一样去揽对方的腰。




“不用了我自己也可以,现在有了临时标记应该没什么事,而且你跟来会引起误会的……先走了,待会联系。”丁程鑫以最快的速度打开门,并灵活地躲开了对方打算拉住自己的手。




“……我想……我们还是保持一些距离吧……”




到了走廊上丁程鑫才慢下来,马嘉祺没有追上来,但整个人依旧恍恍惚惚,像是一点都不现实。



真希望一切如梦。

那样至少还可以毫无顾忌地待在他的身边。



丁程鑫吸了吸有些发堵的鼻子,看向蓝天。



他早该讨厌第二性别了。




TBC.








评论(1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