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英格兰先生

谁让我的生涯天涯极苦闷,开过天堂幻彩的大门。

似他 ②

cp 向:航鑫 达鑫


公司楼下大厅。

“嘿!”陈玺达语气颇有写不满,用拐肘撞了撞丁程鑫。



“干什么啦。”丁程鑫不耐烦地偏过头。


陈玺达把手机递到他的面前。



“怎么了?”



“看视频呀!”陈玺达把视频再往回推了一点。

是第二人生的花絮 。



“有什么问题么?”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粘马嘉祺!而我就不能粘你呀!”陈玺达有些委屈地抿嘴。

是丁程鑫挂在马嘉祺身上的场景。



“那是因为人家成熟稳重友好温柔让人有安全感。”丁程鑫几乎是脱口而出,他知道这么回答有些微妙,可事实貌似也是这样。

“我喜欢粘着这样的人,不可以吗?”



“那我也是因为你成熟稳重友好温柔让人有安全感才粘着你的不可以吗?!”



一股异样从胸口涌出,丁程鑫愣了愣。

这样的形容词用在自己身上,压得他喘不过气。



“……那是因为决定权在于我。”丁程鑫眼神变得冰凉,“我讨厌粘人的小孩。”


他转身,不在意陈玺达受伤的眼神,推开大门头也不回地离开。



寒风从衣领处灌进,他裹紧了风衣,吸吸冻得通红的鼻子。



“立冬了……”他轻轻地喃呢,望向上空灰蒙蒙的天。


长长的睫毛发着颤。

评论(14)

热度(28)